身邊的同學朋友

 一個個結婚後也有了第二代了

見面或吃飯的場合的時侯

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出席

帶來的時侯

一群怪丫姨就開始

忍不住就是先捏捏人家可愛的小臉 OR手手~(壞習慣)

或著就是搶著要抱,然後小朋友就是大哭來表示抗議丫
 
接下來就是"品頭論足"一番

先從「性別」開始

「是迪底厚」 (謎之音:都穿了洋裝還叫人家迪底)

「是美眉吧」(謎之音:人家就是長得萌一點,可是人家是迪底啦!)

可是,說句公道的~~有些寶寶真的是雌雄莫辨的丫,

就請原諒我們這些眼拙的人丫
 


接下來就是「比較像誰」
 
「a~~我覺得像把拔」

「不是啦~我覺得像馬麻」

「疑仔細看看其實比較像拔把a」


講到像誰這個問題有些馬麻就會比較敏感一點

有些就很大方的承認和老公OR自己像一點

有些就會非得說小孩和他比較像~~(明明就比較像另一位丫)


有人說女兒像爸爸(父系)

我的小學同學女兒和他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

不過我認識的都像爸爸比較多


有人說兒子像媽媽(娘家系)

這個也是有父子長得真的是兄弟樣丫

不過我也有認識男生是和舅舅和阿姨很像的a


 其實,像誰這件事,DNA就已經做決定了壓!不是你們說了像誰就像誰丫(攤手)

完全就是看誰的基因比較強嘛~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fox 的頭像
    rebeccafox

    ☆★☆小狐狸的夢想小舖☆★☆

    rebecca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