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9日晚上七點多才到小巨蛋
匆匆忙忙的買了票,很耽心來不及
在網路上看賣票的狀況好像沒有很好
想不到現場買票的人還不少~~~

呼~~買完票,看到一堆人排隊進場
丫不是快開始了嗎~~怎麼還一堆人還沒進場
我覺得是動線安排的問題啦~~
終於,世紀舞碼要開始了~~~
真是超期待的~~~~

一開始的悠揚笛聲展開了序幕~~~
有點想梭這是不是吹live的
後來看了大螢幕~~嗯~~應該是live的
除了超整齊的踢踏舞之外
動作一致到會讓你起雞皮疙瘩的境界
即使是換隊型也是非常的精準丫~~
只能說~~超讚的~~~

中間有二個小提琴演奏也是非常動人
之前聽原聲帶的時後就很喜歡那一段音樂
雖然只是音樂的表演
她們用很動感的方式來表現
一點都不會覺得單調

越接近尾聲整場氣氛越high
明明就感冒的我
還是忍不住跟著大家尖叫歡呼~~~
真是太high了
現在想來還是很high~~~

最後安可曲的時侯
全場更是high翻天
由舞王的solo還有配合全體舞者的表演
真是讓全場歡呼連連~~~
拍手拍到我手都痛了
還是停不下來~~~~
喊到我感冒都好一大半ㄌ~~~~
不過,喊完我就開始狂咳~~太認真了~~
既然來了,當然要好好的同樂一番
不然就看DVD就好了~~~(什麼爛理論)

看到這麼多舞者,整齊劃一的動作及輕盈的舞步
心裡真是超震撼的
果然和看DVD有很大的不同
還好有來看~~~
雖然票是貴了點~~~~
不過還是很值得~~~~~超讚ㄉ~~~~
套一句我弟說的話
這個價錢,比買飛機票到國外看還來得划算
這也是讓我決定在最後一刻才決定要去看的理由
錯過這次,下次是什麼時候也不知道了~~~
總之~~~~火焰之舞真的超棒的~~~~~~值回票價喲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fox 的頭像
    rebeccafox

    ☆★☆小狐狸的夢想小舖☆★☆

    rebecca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