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〞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〞
這話可說的真是一點不假,
星期四牙齒就己經有點小不舒服了
在想可能只是火氣大,所以牙齒有點不舒服吧
結果星期五就開始變得有點嚴重了,
如果不小心咬到那顆牙齒,
就會痛得不得了丫(有痛過都知道)

星期五因為還有別的事要忙丫,
所以,又多拖了一天才去看醫生,
星期五的晚上真是個漫長的一夜~~
一直以為是天氣熱,所以覺得渾身發熱
加上牙痛的感覺,真是恨天不快點亮丫
後來,受不了的時侯,
意外在洗臉消暑之際,
發現了用冷毛巾敷牙痛的地方
似乎是比較不痛了,
就把弄了個冰毛巾小敷一下,
冰敷果然是有效,
讓我可以睡得安穩的時間長一些,
算是舒緩了我的痛苦丫

一大早,又因為牙痛的關係睡不著了
一夜的冷敷效果雖然不錯,
有點在掙扎著要不要去看牙醫,
但是,如果星期六不去看,那可就要等到星期一了
冒得險可大著了,想想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好

走訪了許多家的牙科,
哇!每家生意都不錯,
(是怎樣,大家牙齒都這麼不好,一早就來看牙)
後來,找了一家新開的牙醫診所,
設備很先進,服務也很不錯,
在漫長的療程中,醫生還可以中途去幫別人看牙
可見,我的真的比較麻煩~~~
弄完之後,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,
回家之後,就覺得自己還是渾身發熱。
這才想到拿出耳溫槍來量一下體溫,
一量,38.5度~~應該是發燒了吧~
幸好,醫生有開藥給我,
吃了消炎和止痛~~再補個眠~~~
嗯~~~果然,好多了,燒了退了,也沒這麼不舒服,
才想起星期五晚上,可能也是發燒,
所以,才會那麼不舒服吧!
還好有去看醫生哦~~~不然可能還要多痛個二天~~~:s

順帶一提,那家牙醫服務真的很不錯,
因為我做的是根管治癪(算是比較大的工程)
還要麻醉才能做的
在我回家之後,還有打電話來關心我的麻藥退了沒
有沒有不舒服的症狀,
藥的使用方式,真的很貼心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fox 的頭像
    rebeccafox

    ☆★☆小狐狸的夢想小舖☆★☆

    rebecca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