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克流感這種藥是12小時吃一次

而且醫生和護士千叮嚀萬交待的   "千萬不可以停藥"

所以即使是不用上班的日子,八點鐘還是得起床,然後記得把藥吃下去


昨天晚上就發了些簡訊和大家告知我的病情

其實我昨天看完醫生,吃了退燒藥了之後,我真的覺得我很好丫

醫生說吃了藥一小時之後如果有發燒的話,就要吃退燒藥

所以,我在吃完藥的一個小時,就會量量體溫

35.7度  嗯~~很正常的溫度


昨兒個晚上就有很多夥伴打電話來關心狀況了

其實,燒退了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很好

今天早上七點多,接到郭大爺的電話,

因為在半夢半醒之間,其實聽不出是不是有責怪我的意思~~~~

總之,他因為我,他也覺得他要隔離幾天

其實,醫生說~~如果有發燒才要特別注意壓~~~~



早上,打了通電話回公司,和同事報告了近況

也請同事把我那個打不完的逐字稿寄來

反正都被隔離了,不能做什麼,就來工作吧

同事提醒我要和老闆請個假,

也好,就拿了數位相機,幫我的診斷證明拍了張照片

做為附加檔案寄了出去,和老闆請假


因為必須關在房間裡面,少和人說話,也儘量不要和家人接觸

所以除了吃飯、上洗手間、洗澡之外我都在是在這個小房間裡度過

什麼吃的喝的都要靠別人

又不好意思開口請人家幫忙的時侯

真的有種自己很可憐的感覺


今天的餐就是白稀飯加上魚鬆

吃飯的時侯,我都喜歡到後陽台,這讓我有一種自由的感覺

家人都覺得幹嘛不在房間裡吃就好了

還有電風扇可以吹什麼的

要知道,這時有點小小的自由空間就是一種幸福了

在陽台還可以看看外面的路人和遮雨棚上的貓

而且,我在房間裡吃東西,因為門是緊閉的,

空氣不怎麼流通,會有味道留在房間裡,我不喜歡


隔離的日子才開始,我要有四天要努力壓~~~~~

吃了藥,還是多休息吧~~~~~才會好得快是吧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fox 的頭像
    rebeccafox

    ☆★☆小狐狸的夢想小舖☆★☆

    rebecca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