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~

嚴格說來應該是前天了

不知為了什麼

生活中的元素都在夢裡面融合了

 

夢裡的我穿著禮服

等待著京

不記得我為什麼會在那裡

但是很清楚記得

我吵嚷著"我要離開這裡"

有人一直告訴我"你是阿京最重要的人,你不可以走"

夢裡的我,聽了這句話並不沒有很開心

反而很生氣的回答"最重要的人,從來都是只有我在喜歡他,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他重視我呀"

說完後就開始大哭

只記得有人一直安慰我,要為了京留下來~~不斷勸說我對京很重要

最後的我

還是妥協的留在那個地方

繼續的等侯阿京壓~~

接下來的夢我記不得不是很清楚了

 

現在想想

這個夢似乎是融合了最近想念阿京的心情

(因為星期六的好康活動居然我錯過了~~~)

和最近才看重播的"宮  野蠻王妃"的劇情

所以才在能夠見到阿京的早晨做了這種奇妙的夢

這種心情真的蠻複雜的

 

我真的有想要放棄阿京嗎??

坦白說

我不知道

目前依照我發燒的程度來看是沒有啦~~

不過,

期待被重視的心

我想是每個京迷都會有的夢想吧

 

這一切就只是個夢

夢醒了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fox 的頭像
    rebeccafox

    ☆★☆小狐狸的夢想小舖☆★☆

    rebecca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